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四傻大闹宝莱坞


昨天和朋友一起去了MeiLing夜市。很感谢那位司机带他们来。感觉很像上次在马六甲夜市但昨天的pm也太短了吧。走没两档就完了。都买不到东西,吃然后那位好心司机带我们去了Rasah Jaya 的 Next Online Café。那里的环境还不错看, 感觉很多privacy, 在那里和朋友喝了一壶热茶。边喝边聊关于佩停和小弟弟拍拖真好笑!哈哈。然后汇岭突然聊到电影。她也介绍一部电影叫3 Idiot (三傻大闹宝莱坞)。虽然去了一下下而一旦很开心能够和朋友聊聊天。总好过工作时吧。

Ps: 现在下载这3 Idiots 的戏,晚上就可以看了。下周再见。
*用华语写部落各因为我朋友是华语陈老师,哈哈*



7 comments:

Name A Star said...

lol ask her to correct your chinese then

veini said...

hahaha..she is so lazy to teach me though now is holiday ad..haha..

Unknown said...

昨天和朋友一起去了MeiLing夜市。很感谢那位司机带(载)他们来。感觉很像上次在马六甲夜市但昨天的pm也太短了吧。走没两档就完了。都买不到东西,吃(吃,)然后那位好心司机带(载)我们去了Rasah Jaya 的 Next Online Café。那里的环境还不错看, 感觉很多privacy, 在那里和朋友喝了一壶热茶。边喝边聊关于佩停和小弟弟拍拖(的事,)真好笑!哈哈。然后汇岭(我的名都写错!!!汇龄啦)突然聊到电影。她也介绍一部电影叫3 Idiot (三傻大闹宝莱坞)。虽然去了一下下而一(已)旦(但)很开心能够和朋友聊聊天。总好过工作时(的时间)吧。
Ps: 现在下载这3 Idiots 的戏,晚上就可以看了。下周再见。*用华语写部落各因为我朋友是华语陈老师,哈哈*

Unknown said...

the title wrong jor la~
is 3 nt 4 haha~
o else u means including u r idoit too?wakaka~

Unknown said...

sei jemy~u also noe chinese u cant correct de meh~haha`

veini said...

HAHAHAHA..okok..some i know is wrong but didnt check..but some words i really dunno..thx ah ma..haha..yah includine me so EMPAT sa po lo..hahahaha..

Name A Star said...

I know chinese but not as pro as you can differentiate whether correct or wrong